看新聞知道台灣的第一家Uniqlo開的時候排隊要四個小時才能買到衣服
其實我ㄧ直覺的這些衣服廠商不知市場行情
台灣人才是全世界最強的消費族群
流行跟的緊 風潮對的快

韓國的Uniqlo接近六十家店
是跟樂天集團合作的
所以幾乎樂天百貨還有部份的樂天賣場都會有分店

可惜我的身材不夠fit
運動型的風格跟我不搭
但是聽說今年冬天會暴冷
從十月我就看到PASTA連續劇女主角孔孝珍的這張廣告
好吸引我
“雖然很薄 但是很暖 心情愉快“


於是乖乖地跑到店裡買了這款超薄保暖內衣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最近就是內衣外多加一件薄襯衫 外面搭外套 就告訴自己“滿溫暖的“
連老公問說“你這樣穿不冷嗎?“
我就會說“可是我有穿那件保暖內衣“

只能說廣告做的真好
讓人從心裡暖起來

Uniqlo江南大道店
二號江南站7號出口直走約七分鐘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martha 的頭像
    twmartha

    台灣瑪莎在韓國

    twma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