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說今天晚上會下初雪
我也很期待
但是一直到吃過晚飯
不見雪

我跟先生把碗筷收拾到廚房洗碗台上
我望著窗外說;看來是不會下雪了
端著吃過的碗筷走靠近我的先生說;不過倒是下雨了
我一邊打開洗碗台的熱水清洗著
突然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了什麼
我說;是雪!是雪!
一個白色的像是會飛的羽毛飄過來黏上了窗戶化成了雨滴
接著我跟我先生看到了更多從四面八方飛過來的雪花

初雪對於韓國的戀人有很重要的意思
因為初雪時相愛的戀人會打電話給彼此說;下了初雪了

不過我家兩個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人不用打電話
我們站著看著窗外的雪花好一會兒
兩個人都沒說話

終於我老公開了口;那我今天晚上垃圾分類還要拿出去嗎?
哎 初雪啊~初雪
這是我在韓國的初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martha 的頭像
    twmartha

    台灣瑪莎在韓國

    twma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