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收隔日的上午 仍然努力吃沙拉餐
沙拉是熟雞蛋切片 烤土司小方塊 帕瑪桑起司 紅牛起司切塊 不必加任何醬汁 拌勻即可
起司本身就是沙拉的調味 所以如果喜歡其他起司種類 加個三四種味道會更豐富喔


在我們第一次種植後 我家老公腰痠背痛了一整天
幸好此後天公作美 兩週內都有下雨 我們家就沒有跑去農田 讓老公也休息一下
第三週我們又再度造訪澆水 幸好田間外土有點乾燥 但是撥開之後裡面還是溼潤的
生菜也長得很好
第四週我們收到百貨公司的簡訊 希望我們有空要儘早去採收
由於今年韓國春季天氣比較溫暖 所以生長速度非常快
我於是約了朋友跟朋友的小孩一同前往採收

到了田間我們才發現生菜長得實在茂盛
加上過去沒有採收經驗 沒有帶剪刀 純粹用手折取採收一點也不容易
我們一行人手忙腳亂了兩個小時才把四袋生菜採收完
但是採收不能全部拔起 而是要保留菜心讓它有持續生長的機會
採收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農夫果然沒有想像中好當
結束後 大夥兒一起去中國餐廳大快朵頤 吃頓好料休息ㄧ下

回家之後才是辛苦的開始 因為再田間生菜是隨意塞近帶子裡的 我回家花了點時間重新整理包裝
隔日我拿去給鄰居 上教會也拿了很多也公婆 讓他們帶回家
自己則是努力作沙拉料理


才一個多月 就經歷了種植與採收 其實經驗感覺其實不錯
尤其首爾不像是台北 範圍較小 可以隨時與大自然接觸
一般都要開車 然後經歷大塞車才可以到京畿道等比較多綠地的環境活動
在市區有個小小的世外桃源 老實說雖然辛苦(因為都不是我在辛苦)也是很值得

老公跟我說 明年還要申請嗎?
我不知道耶 老公說妳已經生產完了總可以作點勞動了吧?
所以呢 是要把小嬰兒背在背上耕田嗎?
沙拉很好吃 但是讓我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martha 的頭像
    twmartha

    台灣瑪莎在韓國

    twma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