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從台中回台北一趟
趁著她下午閒閒 我就問她要不要跟我和澧林去天母新光三越的兒童館

嫂嫂有給我Y17的兩張票
我也知道台北市有許多好去處
信誼親子館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
京華城的BabyBoss
但是我家在北區 實在懶得跑太遠

昨天帶澧林去大葉高島屋看魚
今天又去新光三越
完全是走百貨公司路線

兩百塊錢入門票
空間不超過二十坪
澧林去兒童館的遊戲愛樂園
不過就是大小各種氣球室加溜滑梯
照樣玩得嚇嚇叫

主要是人沒有太多
澧林的年紀又小
還是爬來爬去的比較實際

還有哪個地方適合一歲的寶寶
請推薦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ma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